全国统一学习专线 8:30-21:00
位置:七考网 > 外语类 > 提升英语 > 英语口语对话范文两人(英语口语对话)  正文

英语口语对话范文两人(英语口语对话)

2023-02-15 16:13:18来源:互联网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英语口语对话范文两人(英语口语对话)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英语口语对话范文两人(英语口语对话)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相关资料图)

  英语对话课教学要以培养学生语言交际能力为目的,注重丰富的情景设计,学习实用易学的句型表达。小编精心收集了两人英语口语对话范文,供大家欣赏学习!

  两人英语口语对话范文1

  Steven is calling his friend Jerry, but Jerry is not in.

  史蒂文打电话给他的朋友杰瑞,但杰瑞不在。

  Steven: Hello. May I speak to Jerry, please?

  史蒂文:你好,杰瑞在吗?

  B: Sorry, but he is out for lunch right now.

  B:抱歉,他现在出去吃午饭了。

  Steven: I see. Can you give me some idea how long he"ll be back?

  史蒂文:喔,您能告诉我他多久会回来吗?

  B: I think he will be back around 2:00. If you like, please leave your name and phone number,I"llhave him call you as soon as he comes back.

  B:我想他两点钟左右会回来的。如果你愿意,请留下姓名和电话号码,等他一回来,我会请他马上回电。

  Steven: That"s nice. My name is Steven; my phone number is 6789777. Okay, I"ll be waiting forhis call. Thank you and bye!

  史蒂文:太好了,我叫史蒂文,我的电话号码是6789777。那我就等他的电话。谢谢!再见!

  B: My pleasure, bye!

  B:不客气,再见!

  两人英语口语对话范文2

  Steven is giving a call to Mr. Brown, but Mr. Brown is not in, so he asks for leaving a message.

  史蒂文给布朗先生打电话,但布朗不在,于是他想给对方留言。

  Steven: Hello? This is Steven. I"d like to speak to Mr. Brown, please.

  史蒂文:你好,我是史蒂文。我想和布朗先生通电话。

  Mrs. Brown: I"m afraid he is not in at the moment.

  布朗太太:他这会儿不在。

  Steven: Then what time do you think he will be in?

  史蒂文:你认为他什么时间会回来?

  Mrs. Brown: I suppose he won"t come back until 6 p.m. By the way, do you want to call later,or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布朗太太:我估计他要到下午六点才会回来。对了,你是想稍后再打来,还是留个口信?

  Steven: I"d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Please ask him to give me a call as soon as he returns. Hehas my number.

  史蒂文:我还是留个口信吧。他一回来就请他给我回电话。他知道我的电话号码。

  Mrs. Brown: Okay, I"ll do that.

  布朗太太:好的,我一定转告。

  Steven: Thank you. Bye-bye!

  史蒂文:谢谢你,再见!

  Mrs. Brown: You"re welcome, bye!

  布明太太:不客气,再见!

  两人英语口语对话范文3

  Steven is calling Susan,but he got the wrong number.

  史蒂文给苏珊打电话,但却拨错了电话号码。

  Steven: Hello. I"d like to speak to Susan.

  史蒂文:你好。我想找一下苏珊。

  B: I"m sorry, but there"s no one here by that name.

  B:对不起,这里没有这个人。

  Steven: Isn"t this the Whites?

  史蒂文:这不是怀特家吗?

  B: Yes. this is. What number are you calling?

  B:是的,这是怀特家。你要打的电话是多少?

  Steven: I"m calling 6667777. Maybe my finger slipped and I touched the wrong number.

  史蒂文:我要打的电话号码是6667777。也许我的手指滑了一下,按错号了。

  B: Sure it is. This is 6666777.

  B:确实是,这里是6666777。

  Steven: Oh, sorry to have bothered you.

  史蒂文:哦,真对不起,打扰您了。

  B: It doesn"t matter. Bye-bye!

  B:没关系。再见!

  Steven: Bye!

  史蒂文:再见!

同类文章
导航

一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 消防工程师 消防设施操作员 BIM 造价工程师 环评师 监理工程师 咨询工程师 安全工程师 建筑九大员 公路水运检测 通信工程 智慧消防工程师 装配工程师 一级注册建筑师 二级注册建筑师 注册电气工程师 智慧建造工程师 房地产估价师 应急救援员 EPC工程总承包 PLC智能制造 碳排放管理师 雅思 托福 GRE 托业 SAT GMAT A-Level ACT AP课程 OSSD 多邻国英语 考研英语 英语四六级 商务英语 青少儿英语 IB英语 剑桥英语 职场英语 提升英语 AEAS 英语口语 出国英语 初高中英语 学生英语 成人英语 公共英语 词库 经济师 初级会计师 中级会计师 注册会计师 基金从业 证券从业 薪税师 银行从业 CMA ACCA 会计实训 税务师 CFA 企业合规师 审计师 FRM 高级会计师 会计就业 期货从业 CQF 真账实操技能 葡萄牙语 日语 德语 法语 韩语 西班牙 意大利 高考小语种 粤语 泰语 俄语 阿拉伯语 优路 火星时代 环球雅思 樱花日语 启德雅思 新通 达内 高顿 童程童美 乐博乐博 小码王 秦汉胡同 新航道 秦学教育 学大教育 东方瑞通